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衝影片瀏覽人次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買fb社團成員人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特定留言讚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衝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衝單次直播人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增加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IG全球真人粉

在內心種下兩顆種子  文/露醉梧桐  2011年6月10日,一則新聞同時在山東各大媒體發布。30歲的臨沂大學校友李海鵬向母校捐贈1000萬元,慶賀母校70周年華誕。以個人名義在地方性大學設立1000萬元的助學基金,這在國內尚屬首例。“拿出1000萬元為臨沂大學設立助學基金,在企業內部和我家里都有不同聲音,而我感覺這里曾幫助過我,是我成長的地方,所以就堅持了下來。”捐贈儀式結束后,山東鵬宇控股集團董事長李海鵬這樣解釋。李海鵬不是“富二代”,他的父母都是農民,也沒有什么家族背景,他憑借自己的努力和堅持,創造了一個“80后”創業者的奇跡,創業十年,讓十年和兩億畫上了等號。  李海鵬在貧困的東營農村長大。由于家境貧寒,幾畝薄地的收成既要維持一家五口人的日常花銷,還要供李海鵬和兩個姐姐上學,一家人的日子過得緊巴巴的。李海鵬很懂事,從小穿姐姐穿過的舊衣服,一放學就幫父母干活。10歲那年,父親深有用心地開始教小海鵬撒花生種子。父親告訴他,一定要把種子撒到溝里,并且要把兩顆種子放在一起。他疑惑不解,抬起頭問父親為什么?父親擦去滿頭汗水,撫摸著他的頭:“孩子,只有兩顆種子挨在一起,兩顆花生發出芽來才能相互支撐,纏繞著向上生長,形成強大的生命力,抵擋自然界的風雨。”  父親的話就像花生種子一般,深深地種在海鵬的心靈深處,他更加努力地讀書,他相信,自己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,改變家庭的命運。2000年,李海鵬考入臨沂師范學院歷史系,由于家庭困難,大學第一年的8000元學雜費、生活費,還是父母東拼西湊借的。在校期間,李海鵬一邊學習,一邊利用業余時間兼職,但剛開始時并不順利。有一次,他在臨沂一家家政公司打工,被派到了一個有錢人家去打掃衛生。那人要求非常嚴,一而再、再而三地要求返工。他從早上9點一直干到晚上8點,一點點地擦,一點點地清洗,累得腰都直不起來了。一天下來,一口水也沒喝,本來說好給50多元錢,最終那人還是以擦得不干凈為由僅給了30元錢。李海鵬有些委屈,但想到這是自己用勞動掙得的第一筆錢時,他告訴自己:堅持下去!  為了鍛煉自己和掙學費,李海鵬有時需要一天做好幾份工。有一天,打完第三份工,已是晚上12點多。當時雨下得特別大,豆大的雨點打在臉上,就像敲鼓一樣疼!由于沒帶雨衣,他全身的衣服很快就濕透了,裹在了身上。路面的積水沒過了自行車的腳蹬子,自行車就像是驚濤駭浪中的一條小船,歪歪斜斜地前行。當再一次被狂風刮倒時,不服輸的李海鵬咬著自己的下嘴唇,扶起自行車,對著瓢潑大雨大喊:“努力,夢想一定會發芽,我一定要成功。”  2001年,他用掙來的錢買了一輛二手出租車,簡單裝飾后就租了出去,最多時他曾買下七輛出租車營運。就這樣,李海鵬在別的大學生還伸手向父母要錢的時候,就已經有了一份穩定的收入,不僅可以自給自足,還可以反哺父母。利用寒暑假,李海鵬到北京、上海、深圳等地的企業鍛煉,大大開闊了他的眼界。后來他利用積攢的40多萬元錢,同別人合伙在深圳開了一家汽車裝飾品加工廠,用工達到200多人。2004年大學畢業時,李海鵬沒有像其他的大學生一樣考研或者考公務員,而是選擇了自主創業。他利用閑置資金,在臨沂開了一家火鍋店,主營火鍋、燒烤和特色菜。2006年火鍋店還被評為“臨沂市十大火鍋名店”。隨后他又逐漸涉足文化、投資、建筑裝修等行業,逐步完成了資本積累。  變則通,通則久。競爭激烈的行業,眼光必須轉變得快,這是對成功者的基本要求。從創業至今,李海鵬涉足過幾十個行業。近兩年,他開始收縮戰線,化零為整。2009年,他在菏澤創建了占地200多畝的公司。2010年,他又將企業總部搬到了濟南。今年5月份,企業改制成了控股集團,旗下有十幾家企業,核心業務以投資擔保為主,總資產達到七八個億,年銷售收入十多億元,剛剛而立之年的李海鵬擔任了董事長,如今他又開始籌劃企業上市的事情。2011年年初,由《法制晚報》聯合創業之家網站,歷時半年調查,制作了2010年中國“80后”青年創富榜,李海鵬以2.1億元資產位列第27位。  有志不在年高,無志空活百歲。經歷雖然頗具傳奇色彩,但坐在記者面前的李海鵬,瘦瘦的身材,戴副眼鏡略顯書生氣,并沒有想象中財大氣粗的樣子。“小時候種花生的經歷對我的創業影響很大,讓我骨子里有了一種干事業的激情。只要明確方向,堅持不懈,人人都能成功,收獲屬于自己的豐碩果實。對于大學生,在校期間要好好學習,勤于參加社會實踐,畢業后創業要有明確的規劃和定位,要永不言敗。”  也許,在每個人的心中,都曾有這樣的兩顆寶貴的花生種子——一顆叫夢想,另一顆叫信念。李海鵬正是憑借它們的支撐,給夢想合適的土壤,給信念澆灌滋潤的水分,這才讓種子發了芽,開了花,結了果。所以最后,毫無懸念的,他成功了。分頁:123

北漂的開始,到底是怎樣一種滋味  文/特立獨行的貓  2007年我第一次實習的時候,在東三環的某一座豪華的寫字樓里,每天早晨要從海淀區的學校門口,坐公車兩個小時到達公司。有一天下了很大很大的雨,我和一個男同學正好一路一起坐車。那天我特別特別累,因為前一天晚上加班,再加上早上起得特別早,所以我就在公交車上睡著了。而我同學并不知道我在哪個站下車,所以等我醒來的時候發現已經坐過站了。當時很驚慌給我領導發了一條短信,告訴他因為下大雨車特別難坐,我要遲到一點時間。然后我就跟那個同學一起下了車往回跑。他那天穿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外套,他把外套用胳膊撐起來,罩在我們兩個人頭上,我們就在那件衣服的下面,甩開腿在大雨里瘋狂的奔跑。巨大的水花從腳下一點點濺起來,我們的衣服褲子鞋子包括頭發全都濕透了。我一直記得那一幕,像電影里一樣超刺激的在大雨里狂奔,可能要一輩子就那么一回了吧。我到了公司以后,身上全身都濕透了,沒有時間也不敢跟領導說我要去把衣服弄下,就那樣坐在椅子上,噼里啪啦的打開電腦工作。看著周圍同事都西裝革履的樣子,我唯一的希望就是,有一天,我是否能夠活的不這么狼狽,下個雨連把傘都沒有。  同樣在這家公司里,我有2個領導,大領導是一個清華的美女,心態特別的平和;而另外一個女生似乎是一個特別傲慢的人,一看就是家境優越特別犀利的那種,我有點害怕她。有一天領導讓我找一個資料?我找了整整兩個小時,當把資料遞過去的不久,那個非常傲慢的女生站起來當著外國總監的面對我大喊大叫:“這么重要的信息,你沒有看到嗎?百度搜出來的是第一條,你為什么沒有放進去?”我當時害怕極了,趕緊百度出來看。結果發現雖然是第一條信息,但是與我要找的資料是完全沒有關系的,只是題目有些類似罷了。我趕緊把原因告訴她。她有些尷尬,但依然有些怒火沖天,我的那個清華的大領導聽到后跟我說:“別緊張,她就是那樣的,你好好做你的事情就好。“那個傲慢的女生大概是聽到這樣的話,站起身來跟我說:”你去某某地方把這個文件資料送過去,快點。“其實那個地方離公司特別近,走著大概也就十幾分鐘的樣子吧,當我抱著資料跑下樓的時候,我覺得風好輕太陽好好,在那個冰冷的小屋子里面能跑出來一趟,雖然被當做人肉快遞,但是心情依然太好了,感覺特別自由自在。那一刻,我意識到自己的窘迫,我想如果有一天,不再這么害怕的工作,能像他們一樣,能夠不壓抑不緊張就滿足了。  前幾天在在哈爾濱演講的時候,有一個讀者問我:“我看了你的幾本書,我覺得你實習的時候真的太辛苦了,住在一個非常危險不安全的房子里面。如果有一天讓你重新選擇,你還會選擇這么辛苦的生活嗎?”  其實我一點都沒有覺得那些年自己很辛苦,真的沒覺得,即使在北京漂著漂泊,最無助最窮每天要糾結應該坐公交還是坐地鐵的時候,我都沒有覺得很辛苦。每天從北京最豪華的寫字樓里下班,回到自己住的筒子樓小區,站在院子門口吃五毛錢一串的麻辣燙的時候,我都沒有覺得自己辛苦。不是這不是勵志,也不是雞血的名言。當你沒有經歷過更好的,也知道自己沒有好命能空手套白狼得到一切的時候,你一點都不會覺得這些有什么辛苦。比起沒房子住,沒正式工作,我這個背景,能在一個高大上的公司,跟很多國外名校的優秀的人一起工作,已經是太幸運的事情了。我不是什么達官貴人的孩子,也不是什么公主王子,我的生活一直都是很普通的,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時候能不那么辛苦,但也沒什么比的念頭,就這樣努力下去就好了呀,這就是一個普通人在北京最開始的生活,挺正常的。  作為一個小北漂,我在工作之后住的第一個房子,就在那個兩層的小筒子樓里,門口有一個麻辣燙的小攤子,我覺得攤主是一個女孩,穿著一個大圍裙,套著袖戴在煮麻辣燙,她的男朋友在旁邊不斷的收錢找錢等等。有一天是情人節,我過去的時候,那個男孩剛剛跑回來,到馬路上買了一只10塊錢的紅玫瑰送給那個女孩。女孩顯得很羞澀,低著頭拿著玫瑰說:“我們得買多少串才能賺得回來?”男孩嘿嘿嘿不說話,接著低頭收錢找錢。我們一邊端著盤子在旁邊吃,一邊看著他們兩個,心里面覺得真好呀。  我記得那個大院子里住了很多北京的土著的大老爺們兒,他們沒事就聚集在大門口閑聊。我吃的麻辣燙時間久了,認識他們中的幾個人。因為我吃的特別少,他們總覺得我是因為沒錢吃不飽。有一天我剛開始吃的時候,一個大爺跑到旁邊的賣菜的地方拿了一顆生菜,一片一片撕下葉子放在麻辣燙的盤子里跟我說:“你要多吃一點,你要多吃一點,今天我請客,這個生菜都是你的。”我說吃不了的,他像沒有聽我說話一樣一直往里放,兩個攤主也完全沒有阻止他的意思。  那個畫面我到現在都記得很清楚,他斜叼著煙,歪著頭,翻著白眼,一片一片的撕菜葉子,不斷用叼著煙的嘴絮絮叨叨模模糊糊的說:“多吃點,多吃點,這個生菜都是你的。”(來源/新浪博客) 北漂自述:我到底為了什么活在這兒? 北漂女青年的奮斗史:誰不曾有過一無所有的青春 一個美國“北漂”的奮斗分頁:123

原來,節儉的目的是自由  文/周才鴻  擁有一個東西,你其實就失去兩個自由——一個是被物質捆綁的自由,一個是面臨被金錢支配的自由。  我有個朋友A,月入3萬元新臺幣,可是他過的是五星級的生活。他不在乎每個月多繳一堆利息給銀行作為循環利息,也要“分期付款”把他喜歡的名牌和食物買到手。  每個月到月底他就苦哈哈,這個時候,身上沒有任何現金的他,花不起一點錢吃路邊攤,可是可以用信用卡到餐廳消費高級的料理。我們常常笑他是“貧窮貴公子”。  不久,他想買汽車,各方親友仍然沒有辦法阻止,他以10萬元新臺幣的頭期款買了一輛車。  買車的第一個月是很快樂的,他開著跑車到處去飆,日子過得好不快活。直到有一天晚上,我打電話給他,發現他竟然睡在汽車里面。  “發生什么事情了?”我緊張兮兮地揶揄他,“是不是債務人堵在你家門口,你不敢回家呀?”  “不是。”他哀怨地對我說,“是因為太晚回家了,沒有車位可以停,只好睡到車上來。”  不久,他要搬家,整整打包了三個晚上才把他的東西收拾完,用了兩臺中型卡車才栽完他的家當。搬家的那幾天,他心力交瘁,因為每一樣東西都很貴重,經不起一點點撞擊。  他終于崩潰。他說:“這些東西我一個月摸不到三次,卻要為它們這么做牛做馬,唉!”  而且,這些東西的錢還沒有完全付完,每一個月,他都被銀行追討利息。  當他看著身邊的好朋友,一個一個在年假當中都要收拾行李出國去玩了,而他正要面臨卡爆的危機,困在這個小小的島嶼上時,忍不住悲從中來。他承認,他失去了自由。  我發現擁有一個東西是一體兩面,如你我擁有一個東西、享受它,同時你也受到它的支配、它的擁有。  這個東西讓你付出的代價是時間、精神、金錢,如果它對于你沒有提供相對的價值和利益,那么就是浪費,浪費你的時間、金錢和精神。  從我的朋友擁有一輛汽車開始,他就陷入了被汽車擁有的生活。  原本他可以騎電動車上班,停在人行道或者任何不用付錢的地方,靈活地在這個城市到處游走。他也可以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幾十元可以載著他到他想去的任何地方,拍拍屁股下車,沒有煩惱。  可是擁有了一輛汽車之后,雖然免去了身體奔波之苦,卻要開始面對為車奔波之苦。他的約會開始遲到,出門常常找不到車位,回家也沒有自己的停車位可以停,生活老是在為車位煩惱。  而且幾個月之后,他告訴我他已經很少開車出門,原因是,油價花費太高,負擔不起。他說,他失去了自由。  我們總是在追求更高、更好的享受,所有的科技物質發展也朝著人類這樣的需求進行。但是,沒有一個人可以這樣全面地擁有所有物質享受。  我曾經試過,在一天疲累的上班族生活下來,其實你最需要的,是一碗面、一臺電視機、一個人。(www.lz13.cn)你沒有多余的時間,去把玩你手上的那么多東西。  在假日,最幸福的是和家人或者朋友吃一頓飯,然后回家休息。  說要出遠門要籌劃很久。而且,衣柜里面那些美麗的衣服和鞋柜里的新鞋子,你總是找不到適當的時機去穿。  現代人擁有太多用不到也享受不到的東西,卻還是要拼命地滿足心里沒有完成的那個夢。  擁有一個東西,你其實就失去兩個自由——一個是被物質捆綁的自由,一個是面臨被金錢支配的自由。 節儉的名言 親情,原來我曾如此揮霍過你 成功原來沒有我們想象的復雜分頁:123


買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衝IG五星/推薦好評 買IG普通全球粉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影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4jw23q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